寫完上一篇,忍不住想到這點

那天舞蹈老師只不過是說我某一步跳得對
下課時說我很認真
就這麼簡單而已
快30(冏)的我還是可以開心到一路唱歌回家
而我們的孩子幾乎不滿15呢
這樣看似老成其實心思很單純的年紀
老師對他們的影響又何其大!

所以在能力範圍內多給他們一些吧
一句鼓勵、一句稱讚、一句關心
也許當下沒有效果
可是我相信總會悄悄種下一點點影子的
不可能讓他記上一輩子
可是至少他當下有得到喜悅
日後在評論老師時,能有「也是有不錯的傢伙」的結論
這樣就夠了不是嗎?

記得禮拜二聽到那句鼓勵的心情啊
做一個能讓我的孩子也時時刻刻有這種心情的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