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你沒看錯,我開始學舞蹈了。
而且還是「MV熱舞」噢
有沒有很酷很炫很迷人?!
(OS:你不是四肢不協調的重度肢障嗎?不要把手冊藏起來騙人!)


我吧我招認
其實很久以前就想學了
大學時代每逢表演,可以選慢歌或古裝來逃避面對自己四肢遲鈍的現實
可是在自強開手語社以來
每次遇到校外表演啊成果展等等
肢體動作、律動感、性感poss....反正諸如此類的,都讓我頭痛不已啊!
偏偏你得承認,一首手語歌中少了這些真的是少了什麼,特別對於喜歡酷炫的小孩子們來說
(明明古裝超美,都沒有學生認同,嗚)
所以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就去報名啦!

第一堂課超挫折的
因為我不小心報到進階班
大家都會我不會、頭腦想得出來身體跟不上的尷尬
說實話,很久沒這麼丟臉過了
所以第一堂上完,我不只一次出現落跑的念頭

不過反覆思量再三
想起老媽跟我說的「不要怕丟臉啊」
這的確也是我的弱點
因為怕丟臉,所以遇到困難就預先迴避
可是這樣怎麼會有突破呢?
所以回家猛練,逼著自己去第二次
換來了老師一句:「你很認真喔,有進步!」
................開心到快飛起來啦

成果?
等我順利完成這兩個月的課程再說吧
不過至少我踏出第一步了
給自己一個紅點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