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三回師大問手語,就順道參加了例會
其實很想簽98級裝年輕的:P 不過還有學妹依稀認得我這老面孔,只好作罷

例會內容不提了,因為一樣的歡樂溫馨,從頭到尾我的嘴角都在上揚
順道一提,這屆教學頗有大將之風唷,活潑的吵沸了整場氣氛,很好很好

離開後我走在地下道,來到了男一女一的十字路口
細看熱門位置上的手語社海報,輕撫著,我思緒紛飛。
多少個禮拜三夜晚10點,我們結束了一場例會,總是滿身疲憊卻精神充足的來到這裡
將海報除舊佈新,得意於又佔到了這個熱門位置,順便評論新海報的設計
然後兵分兩路,較量著哪一方的人數多,最後在笑語之中說晚安
這樣的日子,我過了兩年呢.......

聚會結束後的空虛總最能牽動我心
所以在誠203還僅是興奮激動的我,站在地下道分岔口、昕韻手語的海報前,我竟有眼眶泛紅的衝動。
不過我是號稱很ㄍㄧㄥ的簡10,深呼吸~~~OK,繼續向前行。

某次面談時洪儷瑜老師曾說,我的情感反應閾應該比較高
在禮拜三夜晚,我深切同意這項分析
在曾經擁有的當下,我不覺得自己的感情有那麼濃重那麼永久
我以為自己總是淡淡的,最多細水長流嘛
但是隨著時間與距離發酵,我漸漸發覺,很愛很愛大家這項事實
哈哈,引發點居然是一條髒髒的地下道、和一張海報,很妙吧:P

只是過去的我不懂事,很多事情看的不夠透徹不夠理性,所以做了很多現在會想重來一遍的舉止
唉...這也是懵懂青春吧
不管怎樣都還是要說聲謝謝,對於這群給了我這麼多美麗的伙伴們
每年都有海芋盛開,可是在我心中,有你們的海芋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