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燦爛笑容,照亮我的天空,謝謝你分享心情,讓我放在你心中"
~詩歌‧最珍貴的角落

現在每次一講謝謝你
我就會忍不住想接著唱下去XD

昨天跟張KK吃飯
本來很想睡的
(其實還有一點點擔心少了阿卡會不會冷場,哈哈,人家不會很嗨的聊天咩~)
不過果然發霉的心情要找人講講才會舒服一些
前天開始的灰,似乎有放晴了
而且最後的禱告有打中我的點,真的

親愛的主耶穌
謝謝祢讓我能有這個機會和kelly分享彼此的生活
讓我聽到她的經歷
讓我從她的經歷中去反思,得到力量
變動會讓人恐懼、不慣,可是唯有挑戰變動,才能成長茁壯
所以放下我無謂的好面子及膽怯
丟臉就丟臉、失敗就失敗吧
從這些當中祢都會給我該學的功課

也謝謝祢藉由她的禱告來點醒我
棘手的孩子並不是你所賜,但是你會保守看顧著我
所以我也不能忘記初衷,要用教育的立場而非個人情緒的發洩來處理這些問題
(那孩子今天很乖很狀況內,一定是禱告的力量吧!)
至於另一件事情,我是不是已經有點為了做而去做呢?
保持平常心吧,如果有適切的緣份祢會賜給我的,我相信

最後
要謝謝祢在2006年讓我認識了kelly
雖然和我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可是從她身上我看到好多學到好多
謝謝祢

以上禱告是奉主耶穌的名
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