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快過了,先貼簡略版的啦!)
話說都這把年紀了,臉皮也厚很多
公開說自己生日時也不用害羞時什麼
還會有點"原來還有人在關心我"的虛榮XDDD
(所以其實我是故意叫李媽媽把蛋糕寄到學校的?XD)

昨天去了伊甸
抱歉我忘了第一個說的人是誰....是阿德嗎?
雖然我自己買了蛋糕要請大家
但還是好驚喜啊:D
還有雖然常被我罵但其實很可愛的奕全的打火機蠟燭,謝謝你們!
不過我要說,昨天回家後我有偷偷落淚一下
嗚嗚我想出隊啊~~~~

今天一早,李媽媽的愛心蛋糕就送到學校了
超美也超好吃的
黃湘怡家的蛋糕真的大推薦!(明天再補照片)
美中不足的是死AS害我破功
本姑娘也不想在生日發火揍人啊
呼~看來修養還未夠班哩

回到家後其實有點不舒服,睡了一陣子
不過接完慶生電話後好多了XD
晚上跳舞更嗨,動作幾乎都有跟上耶
所以就一路嗨到現在啦,哈哈哈

來個28年感恩大回饋吧!
謝謝振聲國三平的同學們,我們可是在彼此的生命中佔了一半以上的份量呢
謝謝NTNU的大家,進師大唸書是我永遠不會後悔的選擇
謝謝伊甸的伙伴們,因為你們,我才知道自己有這麼多愛人與被愛的能力
謝謝其他各方位的朋友,讓我發掘人生各式各樣的豐富與精


點起蠟燭,許下三個願望

第一,希望身邊的朋友都能夠達到或找到他的夢想,唸書啊工作啊環遊世界征服宇宙等等的都好

第二,希望我身邊趕快有個人吧~也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福囉!(天啊好害羞)

第三,............其實最羞的已經說完了耶XD 不過依舊是秘密啦


最後,再說一次謝謝大家
我很幸福,因為有你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