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從顧小米那裡收到一張很"恐怖"的卡片、兩個很Q的相框、無數個大大的擁抱

顧小米的snoopy.JPG 

雖然我猜得到顧小米要送禮物給我
但是我從來沒看過這種相框呢
拆開來忍不住尖叫一下:D

至於卡片
為什麼說"恐怖"呢?請看...

以潔做的生日卡.JPG 

天啊天啊,這幾百年前的照片,顧小米你居然挖得出來!
更傻的是我居然把他放上來...應該毀屍滅跡的  囧
左下是大四寢室慶生吧,下排中好像是去陽明山,下排右是跨年
上排左我不知道,上排右是閱困去實習念故事
再次證明了1.長臉果然不能沒有瀏海  2.我現在正多了(咦?)

------------------------年紀大了還是可以有驚喜part2---------------------

今天早上8點多,在教室接到手機
「簡小姐你有包裹喔」
「啥?我在上班說。你有看到管委會嗎?先給他們代收好了?」
「...我在XX路自強國中」
「啥??那...先給警衛室吧,我等一下去拿」

因為急著帶學生校外教學去
所以警衛杯杯說是個派時
我只想應該送錯了吧....我又沒買...公車怎麼還不來...等等等
中午聽到陪小林的港仔版生日快樂歌,才恍然大悟:)
真的真的有驚喜到>///<  比全國電子甘心一百倍啦

秘密驚喜洋梨派長這樣
一整個驚喜洋梨派.JPG 

自己點蠟燭自己吹蠟燭的笨蛋壽星
自己點蠟燭自己照相的白癡壽星.JPG 

王阿蕾陪小林選擇的超有質感音響
陪小林和王阿蕾的音響.JPG 

吃著甜滋滋的洋梨派(真的很好吃唷)
聽著扣人心弦的張學友(都是生日禮物,哈)
誰說年紀大了就沒有驚喜的!

謝謝最早送上卡片的柯,話說你的生日禮物還躺在我這裡...(壽星可以不用罰站嗎?)
謝謝認真提醒我要想禮物的王阿蕾、每天早起為我找禮物的陪小林,我愛你們
謝謝幫助這個洋梨派誕生的郭爸爸,論文加油啊
謝謝幸婷的簡訊,在台中要努力撐下去喔
謝謝維志的祝福,你這個大男人從以前就比我細心貼心一萬倍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就謝天吧!
《千江有水千江月》裡,有句話我很喜歡:

「我要讓生命成長的完好、茂盛,用來回報至親至愛之人」

P.S  3.24補記
今天派都快吃完了
我才在下面發現蠟燭和刀子...囧
原來裡面其實有刀子.JPG 
所以我可以留著明年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