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走了可愛的小文,還好,今年新生中有小嵐來填補我的最愛名單XD
小嵐是個白淨秀氣的女孩兒
和他的外表極度不搭嘎的,是他時常出現的搞笑舉止
絕招1:在老師訓話他人或做事情時,乖巧地蹲在老師腳邊看戲(好像小狗...)
絕招2:平時講話很小聲,但是進入辦公室就會變身,13歲少女瞬間變成歐吉桑的口吻
絕招3:連我都甘拜下風的極差方向感,完全不會認路
絕招4:坐上公車就開始昏迷,還可以邊走邊睡
總之,族繁不及備載啦!以下先節錄幾個經典的笑話:

【事件一】
這天,輪到小嵐媽媽該來開IEP
小嵐依舊坐交通車先回家
但是老師們久等不到媽媽的出現,於是導師打了電話
是一個聲音似曾相識的小女生接電話

導師:「請問小嵐媽媽在嗎?」
女生:「小嵐媽媽帶妹妹去上課」
導師:「(覺得聲音很耳熟)你是小嵐嗎?」
女生:「我...我是小嵐媽媽!」
導師:「(忍笑)那,請問小嵐媽媽在嗎?」
小嵐:「小嵐媽媽不在」
導師:「(繼續忍笑)請問他去哪裡?」
小嵐:「小嵐媽媽帶妹妹去上課」
導師:「你是小嵐對不對?」
小嵐:「(緊張)對、對不起,我可以掛電話了嗎?」

隔天,導師好笑地抓小嵐來問話
汪師:「小嵐,昨天你有接電話對不對?」
小嵐:「(停頓,嘆了一口氣)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情啊~」

說明:
老師前幾天才在教,不可以和陌生人聊天,小嵐媽媽平日好像也告誡他不能接電話
所以,其實小嵐是個學以致用的乖孩子哩XD

【事件二】
老師叫兩個同學去合作社買東西
這兩個小鬼卻擅自認為要去校外買
還跑給警衛追
於是被逮回來狠狠訓了一頓
小嵐發揮他的絕招---蹲在老師旁邊乖巧的看戲
簡老師好氣又好笑的把他抓過來做事情
小嵐:「老師,小傑和小恩被謝老師罵」
簡老師:「對啊,你知道為什麼嗎?」
小嵐:「(認真)因為他們在走廊上跑步!」
.....嗯,所以你只聽到「亂跑」這個詞?

【事件三】
小嵐的方向感奇差
往往是看到路就走
根本沒有分辨走對與否的概念
某天導師叫他去倒垃圾
走到分岔路口,小嵐不負眾望的再度走錯
導師遠遠跟著,想看看他何時發現、又會怎麼反應
走走走,小嵐終於發現了,停步
小嵐:「我走錯了~(疑惑)這裡是哪裡?」

【事件四】
放學後的小嵐,會到辦公室來等交通車
這天,實習老師發現他老是在看某一個棵樹
實師:「小嵐你喜歡樹嗎?」
小嵐:「喜歡」
實師:「那你想當樹嗎?」
小嵐:「不想」
實師:「那你想當什麼?」
小嵐:「我想當別的樹」

【事件五】
小嵐每天都會帶早餐來學校
因為愛賴床的她,在家裡根本來不及吃完
今天到校後,老師就問啦:「小嵐,你的早餐呢?」
「我沒有早餐」小嵐用他夢遊似的語氣回答
老師內心正在OS怎麼可能
小嵐又緩緩的接道:「我只有包子」
然後,緩緩的從書包拿出了一個.....蛋糕
老師哭笑不得的提問:「...小嵐,包子呢?」
「咦?」小嵐彷彿現在才看清手上東西般,疑惑了一下:
「包子~被別人吃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