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意外的話
下個學年,我應該會轉至啟聰班當召集人了

說沒捨不得是騙人的
畢竟明年我最愛的正太昇、和超級Q的果汁先生都還在
也很捨不得其他可愛逗趣的寶貝們
以及體貼配合的阿宏媽媽
去資源班一定沒有這麼歡樂溫馨,我可以想見

但是,玩不出新把戲的課程設計(尤其是語文...好多字和句型都教過啦)
以及日漸拙劣的口才(特教班根本不需要高深罵人詞彙啊)
還有對於資源班、學校其他運作的完全陌生
我想,是應該離開的時候了
趁著還年輕(?)、趁著還有力氣、趁著還沒被研究所等分了精神
用這一年來重新開始
挑戰完全不同的教材準備
挑戰完全不同的學生處理模式
挑戰之前從未經歷的普師、行政溝通

然後,沒有小鬼在身邊煩人
這一年要好好唸書啦
希望明年能再次當佳真的學妹!

呼~
說實話我真的很愛特教班
還沒離開,就已經開始在想,接下來會是幾年後才回到這個樂園
幸好啟聰班也在一樓
想要玩正太昇果汁先生、想要和君君聊天解相思、想要聽最新爆笑故事
都還是很方便的啦!

116的寶貝們,對不起
未來不能陪你們繼續成長了
不過我一直都會在
愛你們的心也不會改變
剩下這一個月
我一定不要生氣、不要隨便
全心全意來把握和你們最後的相處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