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班的幾個天才寶貝
在我和室友口中都有綽號
今天的主角是果汁先生

「果汁先生」的由來很簡單
因為臉兒圓圓討喜可愛的他
非~常的喜歡喝飲料(飲料、老人茶、甜湯...只要不是白開水的都愛)
曾經試圖用湯匙把水果壓成汁來喝
媽媽想乾脆教他用果汁機吧
結果這位先生半夜爬起來學以致用
夜深人靜時自己榨果汁當宵夜
隔天早上看到滿桌的果皮
媽媽才知道他兒子夜生活如此精彩啊~

果汁先生是隔壁班的,不過在我的教室上分組課
班上有學生每天早上喝牛奶
空罐子就放在教室外面的回收箱
果汁先生不知怎地發現了
於是...

下課娛樂之一-排飲料罐.JPG 

他還會把罐子放在回收箱頂端(沒膽拿進教室)
讓他坐在教室裡,抬起頭就可以看到飲料罐
上課時遙望解相思

--------------------精彩故事當然不只這一樁-----------------------------


我在教室前面放了兩罐裝滿水的寶特瓶
讓學生訓練臂力
果汁先生欣賞了一學期
前天終於行動了

兩罐每朝綠,透明小杯正常狀況是疊起來,上課做分類用的
下課娛樂之二-疊金字塔.JPG 

看清楚了嗎?再拉近一點
水杯金字塔.JPG 

是的~
果汁先生想不能喝玩玩也過癮
於是把瓶子裡的水倒出來,用杯子玩疊疊樂!

他阿娘看到照片後不知道該哭還是笑
我倒是很樂觀
果汁先生日後的職業不用煩惱啦------負責去飯店排喜宴的香檳塔!!!
他一定會疊的很精美很整齊的!XD

水杯金字塔2.JPG 
看,每杯水的高度都差不多呢!

-------------------------------------------
笑歸笑還是要抓來訓一頓
於是隔天出現了這畫面

不給倒水,玩玩杯子總可以吧.JPG 
OS:不給我倒水,疊空杯子總可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