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期間的一個夢
睡前熊熊想起,這一定要記下來的啊

---------夢境開始的分隔線---------

不知道為啥
我趕著要去師大研習
可是時間來不及了
所以我招輛計程車直奔和平東路

司機繞呀繞的走上疑似陽明山的山路
然後很令人跳腳的塞起車來
害我急的像熱鍋上的螞蟻
好不容易,車開動了
我卻在路邊看到一個很像小勳(自強特教畢業生)的孩子
掙扎了10秒鐘
我還是不顧遲到危險地下了車
奔向小勳
轉頭卻看到小文(自強特教畢業生)、小翼、小凡(芳和特教生)都聚在一起
小翼還拉我的手過去,含著淚光蹭呀蹭的
我也很開心又見到他們(OS:阿你的研習咧?)
等了會兒
終於出現一個老師來解決我的疑惑
為啥他們會在這裡?
原來,他們都是籃球校隊,然後今天是他們自己偷溜出來的
老師就是來抓他們回去

---------夢境結束分隔線---------

把兩間學校橫跨3屆的特教學生攪成一氣不談
去師大為何要經過陽明山也忽略
更不論一開始出現、轉身就不見的小勳
為啥我會把他們幾個夢成籃球校隊哩?
夢裡很清楚出現這四個字喔
害我夢醒後自己笑到滾來滾去的
大過年夢到這種怪東西是怎樣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