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晚上11點下飛機,到家已經是凌晨一點
禮拜一:睡到自然醒,然後趕著上台北上手語翻譯課
禮拜二:家訪完再趕回家,忙中原普渡
現在:繼續睡到自然醒,等一下再上台北上晚間的課

各位同胞,我回來啦~~~~
離開泰北已經邁入第三天
不過因為行程緊湊
到現在還調不出餘裕來整理、紀錄心情
但我可以斷言
雖然我之後的人生還會有其他精彩回憶
可是這14天的泰北行,絕對會最重要的其中之一
回來了,沈重的不是行李,而是豐富的回憶與溫暖

希望我能把這份感動如實紀錄下來
希望我能牢記這14天中,泰北教給我的一切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