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每出隊一次,就像是多了個故鄉

去過泰北,於是黃衫軍的動亂新聞會讓我多注意兩眼
走過孟買,所以恐怖份子的攻擊使我擔心起Olivia她們的安全

今年夏天
故鄉多了屏東以及青海
這幾天南部豪雨成災
新聞中不斷出現屏東/枋寮等字眼
我都會想起
啊,這裡我曾經開車經過呢!
唉,山上的孩子們不知道有沒有事?
也忍不住上網搜尋肺鼠疫的最新情形
希望玉樹的孩子們都能平安健康

這兩天部落格上有人罵同工們矯情做作
只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出隊
就算是吧
可是對我來說
透過出隊,這些原本只聽過的地名對我而言有意義了
我會去認識、去關心
這,又何嘗不是一種愛呢?
因為這個世界,是一個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