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山中來
德國辣椒膏
燒燒XXX
XX酸酸痛
XXX小姐
有效請指名
德國辣椒膏
XXXXX

(以上,除了「我從山中來」之外,請全部用台語發音)
(X表示我聽不懂他在唱啥)

----------------------------------

說明一:是的,你沒看錯,這是「蘭花草」版本的『德國辣椒膏』
說明二:『德國辣椒膏』是某種廣告商品,據看過的人表示,小文的歌詞正出於它的廣告台詞
說明三:這是小文這兩天的愛歌,他今天還用某首兒歌旋律,又把它重新譜曲翻唱了一次

所以你可以想像,一個很快樂的自閉症唱著這首歌,在教室亂晃的情形
喔,旁邊要配上笑到打滾的老師數名XDDDD
啊...我的無名不能放影音檔好可惜
想聽的請自行跟我伸檔案吧

(小文~你再可愛下去我會更捨不得你畢業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