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別人生日我寫在自己的網誌幹嘛=.=

不過還是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的啦
因為終於又聯絡上了顧小米
(這告訴我,我早該A到他家電話直接call過去的XD)
聽到他如往例可愛又帶點無辜的聲音
知道很擔心的朋友還努力朝自己的未來前進著,這就夠了

顧小米是我大學時期的偶像之一
因為他總是能勇往直前地探索不同的夢想
他到社大學拍片玩廣播時
我還只在校園裡玩社團寫報告啊
不是說這兩者孰高孰低,但至少主動性與視野的角度是不同的
所以看到他出了社會,遇到這麼多的豬頭事物,其實很心疼哪
總算,現在可以擺脫現有的束縛
雖然未來還不確定、還要經過爭取
但....我相信你可以的!

也許我們還要過很久才能再齊聚一堂
也許過去一起慶生白癡耍寶大鬧大笑的機會越來越少
可是我們的心,一直都在彼此身旁唷!
祝顧小米生日快樂,壽星的威力可以把所有豬頭的一切都驅走!

給所有好朋友好姊妹們,
我的過去,因為你們而照亮;
祝福我們的未來,也能一樣精彩燦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