碼的

生平第一次,在長輩面前那麼火大!!!!!

--------------深呼吸的分隔線--------------

今天回家後
三伯告知明天8-16點要停電
我問了詳情
他說是後面正在蓋的新建築案要牽電纜,所以從我們家過去的三戶人家會受影響
我問可以這樣的喔?三伯則說,只要申請過就可以

上樓來轉告媽媽和弟弟,我越想越不對
只是私人營建,可以不經過其他住戶同意而這樣搞嗎?
而且又碰上假日,你們在前一天才告知,連個失禮致歉都不用表示的喔?
於是我又跑下樓去,想問清楚一點。

最最火大的就在這裡。

三伯說,他們是今天傍晚來說的
而且承包這項電力工程的,就是後面的鄰居=被影響的三戶之一(另兩戶是我家、三伯家)
我當場有點激動
問說他們怎麼都沒有事先來通知、表示一下呢?這樣我們很不方便吧?
三伯和伯母看我激動的樣子居然覺得很有趣
頻頻取笑的說:「不然要怎樣」、「啊就忍耐一下」、「做厝邊不要常常罵來罵去的,互相嘛」
我不想說下去,轉身上樓了,還聽的到他們的笑語聲

--------------靠到無以復加的分隔線--------------

這不是忍耐與否的問題吧?
我也不是不體諒他們
撇開假日該不該施工的問題(有的社區假日是不准施工的!)
我只希望你能早一點來通知,並且有誠意的表示一下歉意,這很過份嗎?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在幾天甚至一週前就登門拜訪
(你工程總不可能前一天才決定進度吧?)
還會提一點小東西表示歉意
因為是我私人的目的,影響到別人的生活作息
假日耶!好不容易能在家休息一天、輕鬆度過的假日耶!
害人家不能用電腦冰箱冷氣電燈,好端端假日的卻得外出避難,這不叫做打擾嗎?
打擾了有誠意的說明一下,這叫做基本禮貌你懂不懂!!!
就算只有影響兩戶,其中一戶又鄉愿白目到同意也一樣!!!

平時也沒特別來往or照顧,只會養鴿養豬給我們一堆困擾
到這時候再來跟我扯見鬼的厝邊感情?
如果是古早那種互助合作的厝邊,你停24小時我也願意,問題你們屁都不是!!!
台電要停電還有個充足理由、或事先公告,你自己要賺錢卻要我們受罪,這是哪一國道理?
而且如果今天傍晚我們都沒人在,你是不是要到停電了才讓我們自己發覺?
做工程的這樣白目,去你媽的有沒有生意頭腦或做人廉恥啊!!!

三伯他們也讓我很火大
你們年紀比我爸媽還大,見過的世面及人面應該都比我廣
卻連這種做人做事的道理都不懂?
當然或許我不該這麼衝,可是這種基本正義你們不該有感覺嗎?
有反應後,要怎麼做又是另外一回事啊!
只會在那邊笑笑笑,自以為自己很忍耐很偉大
我老實說,以前就對你們的不事生產很瞧不起,今天更認清你們是怎樣的角色了!
人面廣有很多酒肉朋友又怎樣?腦袋心靈都是一片渣!


靠...........本來平靜一點了,結果越打又越火大
好吧,明天沒法用電腦做功課的煩躁,的確有火上加油些
如果明天社會新聞出現了「國中女老師抱瓦斯筒炸鄰居,疑似學期末工作壓力大」
那....我先自首好了XDDD
今日暱稱:碼的,你懂不懂做人做事的道理啊!長那麼大年紀是活到狗身上去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10 的頭像
    dana10

    dana10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