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和陌生人一起坐電梯
裡面沒有人
但3樓燈號是亮著
想必是前一個乘客按的

陌生人按5樓,我按10
然後我開始翻閱著手上的廣告單,一切都很正常
到了3樓,眼角餘光瞄到陌生人走出電梯
我楞了一下偷笑他走錯........然後5樓我就很順的走出去了

是的,我家在10樓,我卻跟陌生人一樣直覺的出了電梯

更囧的是
當我發現不對,趕忙按電梯想回10樓時
樓下正好有一部電梯要上來
等到電梯
門一打開.............是剛剛那位陌生人XDDD

結論:有人和我一起耍笨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