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的等待
終於備上研究所了!喔耶!

雖然我常虧他是阿呆因
但其實我家這隻很乖很沈穩的我知道
只是不夠敏捷外放、不夠亮眼出眾
在快速變動的現代中,難免會擔心他未來該怎麼走
不是不相信他,只是會捨不得他吃苦呵
畢竟我還有和阿爹相處的快樂回憶
他幾乎可以算是從幼稚園就是自己默默長大了 囧

所以聽到備取上的今天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高興他終於抓住他很想要的目標
他的努力是有代價的

親愛的弟弟
恭喜你達成目標
雖然研究所不一定有踱金,但希望這能讓你找到你真正想要找的東西
接下來要出國流浪了,那也是個很棒的計畫
我會改進,更認真獨立負責起家裡的一切
(這是你這幾年已經漸漸在做的事情呢)
你就放心去飛吧~
希望,順利的話,過年澳洲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