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理著宜蘭兩天的行李,突然很想這樣唱XD
那個純玩樂,可以換成瘋血拼純玩樂等等詞
(其實是我一時想不出來三個字更好的詞啦!)

從雪隧塞塞塞的塞回來
2點離開教養院、7點才到家
雖然很累,可是一如往常參加完伊甸的活動後
滿滿的都是笑意

認識我的人應該可以感覺
我不容易放的開,在新環境大場合中往往是拘謹的
就算認識了,要讓人進到我心裡面,需要一段時間與感情
所以從小到大,我真正能談到很心裡面的朋友,不多
然而2006從泰北開始,我感受到
"原來人與人之間,可以這麼近"

因為出隊,我認識了許多和我以前的調性截然不同的人
因為出隊,我挑戰了帶活動裝熟認識新朋友等等我一向的苦
因為出隊,我開始嘗試著在一次次的契機中調整改變自己 (放開心胸去與人交往、不給自己那麼多的侷限等等等)
因為出隊,我的生命中多了許多不同風格的朋友
......太多太多了,怎麼寫的完呢?

雖然不一定每次活動中都是百分之百的快樂
我也會困擾也會疑惑也會難過也會不知所措
(希望以後是真的因難題而煩惱,那種羨慕啊嫉妒啊覺得自己比不上別人啊...這種沒智慧沒心胸的庸人自擾能越來越少!)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溫暖的

所以,就繼續出隊吧!
從以前的小隊員、到現在的領隊群
以後的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很期待!

批ㄟ司萬:
雖然出隊不等於全部的伊甸
可是只寫出隊好像又太狹隘了
所以...唉唷反正就是這樣啦

批ㄟ司兔:
這次多半是新同工
於是我們就變成永祥哥口中的"資深領隊"....
不是我抱怨,聽起來真的很老啊...
還有兩位大姊vivi和feeling
明明自己年紀比我大能力也比我優太多
只不過當年剛好帶到他們
他們碰到新隊員就很愛提起
搞得新同工講起的口氣好像在講活石一樣
我還很年輕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