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認為要自己跑一梯的
後來有親愛的阿卡卡為伴

原本以為手譯班請假時數可能會爆炸的
誰知道課程表出來後,學科術科一切排的剛剛好

原本估計小紅姑娘會在深圳出來搗蛋的(我要洗桑拿啊啊啊)
現在她遲到數天但遲的很剛好地來報到了

從這屆遊學團籌備開始
處處可見上帝的神蹟
因為機緣,我們才能相遇,才能在數百人中組成現在的19梯

所以,儘管前方還有很多的考驗
有很多已經浮現的問題與狀況
雖然我不是教徒
但在這種時候,我願意低下頭、緊握雙手
就讓我們一起禱告吧
上帝這樣安排一定有祂的用意的!

「在同一個活動中,上帝會給每個人不同的課題」
我正領受我的功課中
希望,未來回首,能微笑以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