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女一號:張小俐小姐
因為他說我剪短頭髮很清爽(本來自己覺得像呆瓜XD)

仙女二號:潘阿卡小姐
先是稱讚對於要接導師緊張的我,說我很厲害
(雖然不是事實可是小花依舊朵朵開)
再來又說我穿得可愛
加上最近藏族19梯緊鑼密鼓的籌備工作
潘阿卡都認真地一肩扛起
讓偷懶的我好生慚愧

綜合以上
今天的超級仙女
由潘阿卡小姐當選!
請大家掌聲鼓勵~~啪啪啪
沒有獎盃獎狀
但是有大大大的擁抱一個
還有中正機場-桃園火車站免費接送
下次見面時當面兌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na10 的頭像
    dana10

    dana10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