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囂張的阿璋
除了摸人聞人動作日增之外
今天居然還偷抱我~!!!
當時我正背對他跟其他學生說話
忽然有人攔腰抱上來
我大驚轉頭看
對上一張笑得很開心的賊臉
............當下好想踹回去啊.............

為啥最近他摸人抓人的動作越來越頻繁咧?
以前眼神或動作喝止有效的
但最近依舊皮皮的給我靠上來
然後手就不安分的動來動去
抓住他還會用指甲摳你手
唯一值得安慰的是
他男女一視同仁...男老師女老師都摸=.=

唉唷喂
臭阿璋
雖然老師我活到24歲
除了老弟外沒和其他男人有過這樣親密的接觸(羞>///<)
但你也不用這樣熱情吧大哥
太熱情我會害羞
太害羞我就會想踹人或捏人喔
( ‵□′)───C<─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