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個人,生活非常地困苦貧窮
他忍不住向天抱怨:「神啊,祢為什麼不保佑我中樂透發大財呢?」
這時上天悠悠地傳來一句回音:
「我的子民啊,那得要你有去買樂透才行啊!」

------這並不是在推銷樂透的分隔線------

嗯...可以先為默默逝去的暑假哀悼一番嗎?XD

要開學了,該做的事情、該有的想法,都清楚在眼前
只差動手動腦那一步
在泰北時,我和阿凱說我找不到目標
她問我做什麼動作去找,然後回我這個故事,簡直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第二年即將展開
明年6月,我領的到給自己的樂透獎金嗎?是多還是會少呢?
不管怎樣,要先去「買」才有資格期待未來!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