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看到就很想參加體適能研習了
因為4節的休閒課我上到一個無力
電影?很輕鬆,可是學生看不懂
律動?很開心,但只有3/5的學生能跳
其他?想想想....所以每幾個禮拜就要絞盡腦汁一次

這次參加了師大體延中心的研習
除了理論部分頻頻點頭
實務上,看到了很多高手,也聽到了很多的精彩分享
(欸,之後我會努力把它化為記錄的,別急)

一位爸爸級的老師,用木工DIY了桌球桌、旋轉盤等教具
一位阿公級的老師,用焊接DIY了輪椅的舞龍舞獅隊!
木工、縫紉、焊接設計、...這些我從沒學過的技能
他們學會了,並用來完成令人拍案叫絕的教具
也許年紀不小、也許不見得有我們學過的正統基礎
但他們卻懂得處處動腦,隨時隨地迸出適合學生的精彩構想
看著看著我忍不住要驚嘆:這才叫特教,才叫專業啊!

突然有個構想
暑假,來試做其中一些教具吧!
我很想變成如馬蓋先那樣,可以逛五金行逛的很快樂,信手拈來便是作品一件的DIY達人
自己的創意和靈活度都不夠,我知道
但...這是可以訓練的吧?對嗎?

我想學木工之類的DIY、隨筆繪圖、電腦動畫or程式設計
我想學很多很多東西!
呃?你說我最會虎頭蛇尾?
嘿嘿,所以才寫出來啊~放在網誌上,想賴也賴不掉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