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研究所迎新
除了吃飽飽又換來一場胃痛外
(媽媽我很乖都沒喝咖啡因了啊~怎麼還是會痛)
印象最深刻的是一句話

「等開學一兩個月了,你們就會慢慢適應(接受?)自己是研究生了」

是啊
每次同事/朋友問我開學沒
都恍然又一次提醒我已經是研究生的事實
從以前根本不覺得自己會唸研究所
到現在下禮拜要開學了
嗯...再次重複加入伊甸後的名言
「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XDDD

我不聰明
也不像有些強者具有研究的天分與洞察力
唸書的理由很簡單
就是覺得自己未夠班,想更進步,想要多學點什麼做點什麼
所以,我會加油的!
那天走出研究所考場
其實心情是很開心的
因為動到了很久沒動的腦筋XD、也有"努力完成一件挑戰"的愉快
接下來三年,我想一定能時時給我這種充電的喜悅吧

要上緊發條了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lana03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