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沒有聽過我抱怨最近的一位自閉症愛慕者
那你跟我真的太久沒見面了。

簡單來說
今年特教班的新生有位自閉症
因為能力超好,放到資源班來上學科
又,本人很不巧的是他的菜
所以就開啟了一連串的騷擾故事....

穿的美一點,大男孩就雙眼發亮到興奮到上不下課
鞋子是有跟的,他也可以一直彎腰下去看我的鞋流口水
這我都可以接受了
讓我很想一巴掌下去的
是他的吃豆腐行為

伸手跟他要回東西,他會順便偷摸/偷握一下
平常走在路上,他會跟前跟後不斷跳針
「簡老師我可以握你的手嗎」「簡老師我可以跟你回家嗎」
他曾經說過「簡老師我要做你的女朋友」(對,我沒打錯)
也會在我訓斥他時,一直移動身體想靠在我旁邊磨蹭(當下我就給他要害頂下去XD)


今天,我過去旁邊教他功課
他伸出手離我臉頰只有3公分,「簡老師我可以摸你的臉嗎
我冷冷的回他:你敢摸我就敢打.....
話說老師還沒賞過人巴掌咧!
超想拿他開刀試看看的

不理他,他有本事吵到課上不下去
理他嘛,安靜三分鐘後又換新的騷擾方式
唉唷喂呀~有沒有當紅影星如何杜絕瘋狂歌迷騷擾的八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