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只有9個人
但是大家都很嗨,也很好相處
別踢都走了我們居然還沒自我介紹完XD
很好很好,我心中放下了一塊大石頭
有能自嗨的隊員,是我這種不會炒氣氛的領隊的福氣啊:D

不過光是分組、課程規劃等等等
我就已經有點頭昏眼花啦
也沒辦法今天就給大家一個清楚的決定
C型的龜毛個性又覺得非要想完整不可
花了兩個小時東喬西喬
結論是
我沒再報印度100梯太正確了
會死人的.................


下次我再這樣把自己塞的滿滿滿
請提醒我,貪多嚼不爛!
胃口再大也是會消化不良的
更何況以前累積的都還沒吸收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