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還信誓旦旦的說
今年一定要報上
結果好啦
依舊是候補,然後禮拜四接到確定不能參加的消息>"<

因為我隔了一週沒上協會網站去看
又沒接到公文
所以等我收到協會會訊,趕快上網報名時,已經來不及了...........

嗚嗚嗚,之前還跟家長說今年一定要參加
結果又這樣
你這笨蛋,有去年的前車之鑑了
怎麼不會想著每天上網查啊?
笨蛋笨蛋笨蛋!

覺得好對不起家長喔
因為導師不夠靈巧,所以孩子們又少了一樣活動
接到電話時我快哭出來了>"<
10大笨蛋
以後任何大小事
想到了馬上去做、或是記錄下來提醒自己待會就做
主動一點積極一點迅速一點
才不會又漏掉任何機會!聽到沒!

學長說,大不了我們自己辦!
我真的開始思考怎麼做喔
甚至可以聯合附近學校一起來玩
我負責籌畫想東西沒關係
只求能有這機會,順利給孩子們一個不同的盛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