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會選印度
純粹是因為新疆去不了
滿星疊又是有壓力的領隊(但後來其實我得到很大的放鬆~滿星疊太棒了!)
馬祖離滿星疊時間太近了
想想好吧
印度是個很不一樣的地方,就去吧

但是但是
我完全沒考慮到英文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我的英文很爛
真的很爛
爛到大學學測時英文考的比自然科低分(對,我是社會組的)
爛到說明書上有一丁點英文,我會下意識想要跳過
爛到雖然很愛X檔案、ER、CSI,但完全無法憑這股熱愛去看國外網站
爛到...總之爛到無以附加的地步
所以從籌備會開始,我一整個焦慮啊~
寫英文信跟機構連絡?
對方寫來的信我要怎麼讀?
不懂不懂完完全全看不懂
當然我知道要跨過自我設限,放心去給他亂讀亂講
可是從國中開始的排斥真的好難克服啊
印度(背後的英文),大概是我今年遇到最大的挑戰吧

去掉英文不煩惱
印度倒是讓我緊張又期待
看完遠藤周作的[深河]後
對於印度文化的非現代性和衝突性好奇不已
雖然嚮往的都是恆河、或是加爾各答
但是這樣一個深具文化性的神秘國家
應該是我的菜沒錯吧
所以拉肚子、髒亂、富裕與貧窮共陳、氣味....
這些,我都不太擔心
解決英文,其他我全部OK!!!

很抱佛腳地買了[旅遊英文100句]這類的書
但依舊鴕鳥到不想去翻開
我該不會被印度阿三騙去賣,然後還聽不懂而幫他數鈔票吧><

P.S
不過老實說
雖然怕英文怕的要命
我仍舊偷偷幻想
搞不好這樣10天下來
我也許會,比較敢講英文一點點?
一點點......有沒有這樣細微渺小的一點點可能呢?
相反就是大受打擊,從此不想再看到ABC之類的(怎麼覺得這比較有可能XD)

據說一個想法講七次就可能成真(自我暗示的結果?)
多催眠幾次好了
乖乖自己打不按複製貼上
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我要練英文
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我的英文要變好
耶.......好像真的有一股氣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