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5個小時就一定得起床
再過8個小時我就會在飛機上
可是我現在仍不斷打開行李檢查東西
(天啊為啥我行李會有14公斤?膠帶鈴鼓沒這樣重吧)
一直看行程想是否漏了什麼
(真的超級擔心在機場迷路的)
每次出隊前的強迫症又來報到了

但是百密仍有一疏
我的P.U.S.H.手環放在台北沒帶回來啦~>"<
唉唷喂呀
特地去做是為了什麼啊(踹)

--------------------制止自己繼續自怨自艾的分隔線-------------------

說真的
沒想過這樣快就會回泰北
沒想過自己有朝一日會擔負起Kelly他們當初的角色
我只是為了找回能感動的自己,所以一再出隊,如此而已
6月開始忙碌的生活,使我越來越顯露出討人厭的那一面
當初領隊訓練時講的多好聽啊~但現在來看一點也不及格
簡10啊簡10
你還記得、又能做到多少?
給我打起精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