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陣子,非常非常喜歡學友的這首歌
「好久不見」  http://www.im.tv/VLOG/Personal/460838/1014915
歌詞讓我咀嚼再三,是屬於那種,夜深人靜時可以掉淚的醇厚
當然對學友爸爸滿滿的愛就不用提了(灑小花)
因為那時的你
還沒有消息,無法聯絡

身邊的人都已經聽我唸過一百次了
老媽好幾次建議我直接殺到斗六去
我說這也太激進了吧
老媽說不然你一直想也不是辦法呀
(話說郭爸跟我娘有一樣的想法...郭爸你也是行動派的Orz)

我能怎麼辦呢?
雖然很困惑
可是好像又可以想像,如果想躲起來,是怎樣的心情
所以我只有反覆聽這首歌
然後偶爾看一下網誌,傳一下簡訊

就在我要放棄的時候
收到你的留言了
那時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啊
讓隔天要考的丙級都有了好預兆

在門外見到你時
說真的
有非常不真實的感覺
所以小科的激動
我完全可以理解
不過我當下反應只有"呆~"就是了:P

大家一起吃吃喝喝看電視聊聊天
感覺兩年的時光間隔好像不存在
大家都和以前一樣
一點都沒有改變
明明要有條理有朝氣的出遊
最後卻變成看電視吃美食睡懶覺的歐巴桑大會XDDDDD
隨著年紀增長,這樣可以自然相處的朋友,我想會更加珍惜吧
真的好愛特93這群可愛的傢伙喔~

其實還是有些許不解
但是看到人這樣一如印象中的活力可愛
好像,曾經縈繞的困惑,又不是那麼重要了
就....這樣吧!
告訴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關於這件事的碎碎念了
任務結束,可以打上ending壓箱底,開始新的故事吧!

啊,但是學友爸爸的歌還是一定要聽的唷!(繼續灑小花)

-------------------------------------------------
好久不見  (收錄自"在你身邊"專輯)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曾經我打聽過 你最近的生活
忙碌工作之餘是否有運動

今天和昨日不同 我不在你身旁
不甘寂寞的你是不是很難過

至於我過的 還不錯 不如以前瘋
那一家迪斯可我再也沒去過

*天涼了 掛念了 有從前還是好的
 這熟透的臉孔 我還真的捨不得

 和你的 記住了 雖然將來會塵封
 也許一天再相逢 說聲好久不見 沉默了*

我希望是一片雲朵 飄到你的天空
安安靜靜地望著你是否快樂

只能這樣了 不打擾 你平靜生活
親愛的我在這兒祝你平安喜樂

REPE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