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幫:司含、原均、10、小科,5.23高鐵   台北PM7:06-板橋7:15-嘉義8:32
我不知道該怎麼買票耶
看來看去禮拜五,自由座跟有位的票價差不了多少
而且我在板橋其他人都在台北吧?
看你們三個要不要一起買,我自己買這樣

台中幫:陪林、壘燕,時間到了自己到以傑他工作的補習班集合
方位---
走一高, 水上交流道下,往水上方向走,一直直開,
延路會有加油站左邊會有莫扎特音樂教室,此時左轉,
再一直開會遇到大榕樹和圓環,繞圓環下地下道,
出地下道後直走,遇到叉路走右邊的路,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右轉,直走看到佳音英語就到了......
看不懂就問路人,或到時再打電話吧

嘉義幫:以傑在補習班迎接我們囉)、宜頻你要在哪跟我們會合啊?)

5/24白天:阿里山,坐小火車到奮起湖,走走逛逛照照相囉
5/24晚上:陪林、壘燕、司含、原均、小科、宜頻回家
                    我、以傑要去華山看螢火蟲,耶!
5/25早上:我要在下午2點前回到台北
                   SO以傑媽媽我應該幾點坐車啊?
                  
大概就這樣啦~~~看到的喊一聲啊
話說我以為自己上禮拜就PO這篇了
今天才發現,我很白癡的選了"草稿"......呆瓜一枚
然後現在還在研究暑假出隊的資料
整個很想打行前通知「要帶睡袋、個人餐具」之類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