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到寒假還有還債的11月、滿出來的12月、地獄的1月
可是可是
我已經想放寒假了啦!

算一算
從上大學至今
我好像沒有完整度過一個空白的寒暑假
都被系辦打工、營隊塞得滿滿滿
所以雖然捨不得
寒假的出隊機會我還是放棄了
這次寒假
我要過著整天吃飽睡飽
看書看電影看電視
逛街哈拉玩耍到膩的糜爛生活

當然也會排一些運動、大掃除的健康行程啦:)

那天和老媽聊天
突然發現(其實一直隱約有感覺啦)
賺錢以後
好像應該帶老媽出去玩才對?
很衝動地想發下豪語
「寒假我們去日本自助旅行吧!」
不過我的日文....................
還是先去香港好了?:P

(最重要的,是荷包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a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